close
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今天在「逼吐」放空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因為無聊,四處張望
 
在「GODIVA」小小門市裡難得出現人潮
大家擠在小小的空間裡...煩惱著要送些什麼好呢!?

習慣性的被問起我們今天會怎麼慶祝
其實我們是不過西洋情人節!!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們是中國人!!(鬼鬼說這理由很爛...你管我!我不崇洋媚外)

但看著大家都在買東西
心裡也打算慰勞一下辛苦的李先生
順便提供一些好吃的點心給大家參考參考
不然都說我就只會吃吃吃…都不報好料的給大家
 
「GODIVA」72%巧克力、85%巧克力、松露巧克力...(我們只愛這幾種!)
「亞都麗緻飯店」的蛋糕:草莓塔、焦糖巧克力、蘋果塔...(所有的蛋糕都很好吃喔!!)
「國賓飯店」的蛋糕:水果蛋糕、軟糖...(有太多種類還沒吃過的!)
「京兆尹」的冰心綠豆糕、豌豆黃、驢打滾...(雖然和西洋情人節不太搭調)
「源吉兆庵」的銅鑼燒、羊羹、和果子、大福...
「口福堂」的紅豆御萩、蕨餅...(物美價廉喔!)
「MASION KAYER」的Macaron、各式各樣的麵包....(價格....)
 
啊啊~~真傷腦筋(肚子開始餓了...每種都想來一點)
可惜「ROYCE」撤櫃了,遠企有點遠...特濃、香檳口味的生巧克力…..超好吃!
 
這樣看來我好像真的只會吃
那大家想收到怎樣的情人節禮物呢!?
 
最後...我買了「京兆尹」的冰心綠豆糕當作情人節禮物
鬼鬼:「阿...你還不是準備了禮物!」
我:「但是我準備的是中式點心喔!!*得意*
鬼鬼:「爛.......*無言*

大家猜猜李先生準備了什麼「」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