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什麼不好
 
好的點在哪??我需要高人指點!!
 
咻一下任職就要滿2年了!
我們從8人組小綠衣,到現在僅存的樓上樓下各一個
其中的冷暖心酸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拭淚*
 
自從知道可能會只剩我一個小綠衣後
心情有說不出的沉重......*哽咽*
也開始考慮自己是否要換跑道
既然自己的志向、興趣就是這份工作
但為何就不能開心留在這裡持續發展呢?
留下來的點是什麼?我不知道!
 
說真的…我們公司沒什麼不好(真的!!,不然也不會叫姊妹們都進來)
 
就算經濟不景氣,我們也不太可能倒閉(頂多換當家的!)
跟公家機關一樣,除非重大疏失,不然也是鐵飯碗(不適任者,頂多調單位!)
三節獎金+生日金+春酒摸彩(雖說以上都是禮券)+生日假+選舉假+週年慶獎金(現金)+
每年固定天數的特休假+結婚禮金+結婚假+產假+產期補助等......
員工旅遊(國內免費,國外公司有補助)+旅遊一萬元補助(在職滿一年度)
福利制度算是完善,完全依照勞基法(雖說是最低標準)
平常早晚輪班,平均月休7天,不太加班沒有業績壓力(因為是後勤)
雖然每月只能休兩個假日,周慶期間禁假=12天的全天班
但有時可到「逼吐」放空休息,樓上沒事時還可當高速網咖,不定時舉辦的員購…..
還有一些不定時的活動、優惠等…(列完後看看,還真的不錯!)
 
但......
到處都有的人際問題我們這裡當然不會沒有......
不做事的人(但是會做個人的私事喔!)、瞎忙的人、妙到極點的妙咖、
已達最高境界無法以言語形容的幹部(大家所想到的機車事他都做過了)、
左右腦相反+最近開始上下顛倒的主管(名言這就是我們公司的文化!!、格局要大!!)
雖然商品走在流行尖端,表面看來光鮮亮麗,嘴裡不停說著創新、改變
但工作環境、主管心態等各方面都跟傳產一樣(畢竟已是20年的老公司了!)
許多不成文規定、習慣、文化令人詬病
在這裡看不到因材適用,僅有適者生存(不是適任,而是調適成配合這裡的人)
 
目前同僚中的離職理由不是薪水太少就是「人」的問題(太…#%*&)
很多人安慰我說:
人的問題到處都有,更嚴重的你還沒見過!!!
薪水...除非有迫切的經濟壓力,不然收入穩定福利完善的公司已經很少了!

想想...那我不開心的點,要離開的點是什麼??
李先生叫我稍安勿躁...我想我再等也不過到9月吧!!
幸好目前這裡大部分的同事都很好相處...(除了我剛講的那幾個!!)
雖然時間不長,大家也像姊妹一樣....*開心*
這是我最捨不得這裡的原因了!!

ㄚㄚ.......不管了啦!!還是一句老話:我要退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