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人潮本來就不多,在逼吐發傻了一早上....
補登的人少,辦卡的人就更少了
現在後方因為沒有背版掩護,電腦在看什麼,聯通口那都可一覽無遺!!
上小水滴等網頁必須將視窗開的超........小來偽裝(大概只有5*7cm吧!)
看久了眼睛不但脫窗,再玩下去連眼珠都要掉下來了
又得隨時承受大官背後靈突然出現的壓力
除了打字.....(假裝做功課)唯一可做的就是看著前方發傻
我愛發傻放空是大家都知道的!但在什麼都不能做的狀況下發傻
會睡著!!
一早上已經被孟樺媽咪打來的電話聲驚醒2次
才知道我已練成睜著眼睛睡覺的絕技.....吧!?
 
@插曲@
12:25腦殘大隻佬出現
幸好當時正開著今天要做的作業假裝思考…*呼+擦汗*
或許他有看到我在做正事吧!居然親切的問我要不要喝星巴克!!
(他最近在別人的慫恿下買了隨行杯+隨行卡,每次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去星巴克報到!!)
我可不想繼續虐待我的膀胱,虛假微笑著挽拒他的好意!!
想說讓他再開心一點就問他今天功課的細節
正事講沒幾句就開始跟我抱怨那位大頭症小姐......(起碼10分鐘↑)
我一邊聽,內心一邊嚴重OS:
有種你就當面去糾正他阿!每次只敢在背後跟我們碎碎唸...
就是因為你不敢唸他.....所以他的頭才越來越大!!
厚......辛苦的可是我們耶......*吼*

下午回到辦公室,開始我的報表地獄啦!!
(每次只要提到做報表,就會被宋女士說:又要做什麼報表?怎麼會有這麼多報表要做!?)
(啊,我是會知道喔!以後我不止每月1日無法休...可能連每月10日也沒辦法排休了...*.*)
報表其實不難反正都是些數字+-*/,最難的是看數字說故事!!
大隻佬的個性報喜不報憂
自己家的缺點要變成優點,優點要特別強調突顯!!
可憐了我的腦細胞....每次都為了無中生有而嚴重受損
不給我重點就算了!!我瞎掰了一堆還不滿意...
要我再融合、強調、呈現....
(他說:你就是再這樣那樣的...! 阿是怎樣那樣的你說清楚呀! by內心的os)
好不容易一份做完,一份正要開始修改
這時看到了別人做的表格簡潔有力
就說:曉雲,不好意思喔,你可以......(省略),對不起喔!
好啦!大小姐我今天6點半下班要趕去複診
現在已經要6點了你才要我設計新表格
沒問題...本小姐在部門素有「快手」之稱
6點半,表格完成!6點55分,數字填完,格式設定完成,列印!!

重頭戲來啦!!
7點05分,腦殘大隻佬開口說啦:
曉雲,對不起喔....你聽到我說對不起很緊張喔....這表格看起來太複雜了,日籍主管們應該看不懂
我們還是用原先的格式,再想想要如何呈現我們要的東西。不好意思喔...就是....做白工了.....
(這上面的東西都是你說要加的耶!!!by內心吶喊的os)

真是....%@#$%@^&*%#@......我火都來了!!(頭頂開始冒煙...快拿水來滅火啦!!)
孟樺媽媽在6點半時也被酸說:曉雲再幫你做報表耶,你要下班啦!?
人家為什麼不能下班,我格式還沒好是我的事,她時間到了當然可以走啦
結果媽咪也繼續留下來陪我
一聽到:做白工....這三個字我當下無言!!
覺得怎麼會有如此.................(不雅之言)的人ㄚ(不好意思你個大頭鬼啦*喊*)
可能他看出我已開始.....有意見,很客氣的說:
報表...慢慢做......星期四再放到我桌上就好,至於格式.....(不等他說完)
我很帥氣的說:課長,反正星期四你才要,我會做好三種不同的格式放你桌上,到時再看要用哪一份!!

明天開始他連續兩天休假.......正好,我可以不受打擾的慢.......慢........做!!
另外大頭症小姐明後兩天最好別惹我
我已先和媽咪請示了....辦公室是我的,請她好好顧櫃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