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前,小貓剛來我家
一個禮拜後的同一天,小貓還在醫院沒辦法回家
第7天了,中午去看小貓他已經睡翻了
就不把他吵醒


這是我第一次看小貓睡的如此香甜
爪子一張一張的似乎在作夢呢!
讓我心中的大石稍微縮小了一些

這天是假日,義工們中午就來醫院
和他們聊天的結果,小貓的嗆傷和腸胃已經好轉,恢復健康
雖然卡里西病的癥狀已經明顯到可以確認得病
但算是可以出院了!
接下來辛苦的就是餵食而已
小貓目前還不會自己吃飯,必須依靠我們餵食
加上卡里西病造成口內炎,就更加厭食了(因為會痛,不舒服)
最好的復元方式,就是讓小貓隨時處在肚子裡有東西的狀態
好維持體力!

看她睡的好舒服喔!
傻媽發作,蹲在那裡看她睡覺蹲了半個小時,還拍了一堆照片


想說他自己醒來了
結果,換姿勢繼續睡...


不知道小貓夢到了什麼
是在草原上盡情的奔馳嘛?


中午離開後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讓小貓回家
醫生也希望我們能盡快接回來,因為怕其他幼貓會被傳染(可是也跟我說不要勉強)

其實我很想把小貓帶回來卻又擔心,小貓體力剛開始恢復好轉
我馬上把他帶回家,平常上班家裡沒人照顧她
會不會又發生什麼意外?

傍晚第二次去看她,決定拜託醫生再收留他2-3天
等小貓狀況真的比較穩定後,我再把他接回家
我都這樣開口了,醫生也不好拒絕!(醫生,好人真的會有好報喔)
這時,雖然小貓肚子還鼓鼓的,但看到其他貓咪有東西吃
她又開始喊餓,喵個不停(現在食慾很好喔!)
安安和醫生利用機會教我如何餵小貓,讓我慢慢熟悉
第一次挑戰餵食,很緊張也很有趣!
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忙著餵她就沒手拍照啦!
請大家自己想像她的可愛模樣吧!
再過兩天小貓就要回來喔!
我得趕快幫她想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