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眼睛不舒服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
雖然歷經了讓人不愉悅就醫過程
但幸好兩光醫生沒有開錯藥
所以我的眼睛在擦了幾天的藥後...痊癒啦

擦藥前


擦藥後...好很多了吧!!


早知道我一開始就自己去買皰疹藥
就不用脫那麼多天啦!
不過也就像廖鬼鬼說的...我變成皰疹達人了...ORZ
單純性皰疹可以長的地方我想我應該都長過了吧!?
最好是我的免疫系統有這麼差...(翻白眼)


雖然差不多痊癒了...但我還是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好等品品回來幫我種睫毛變大眼啦!

TO王同學
本人沒在怕扮醜的啦
哪天來個扮醜大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