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一開始痞客就被我放著長草
其實是因為相簿空間沒了,連帶就懶的更新(畢竟我這的主題就是相片日記阿)
差點讓痞客走向跟無名相同的命運
幸好這裡還沒長蜘蛛網

小嵐:你的無名應該生了一窩小蜘蛛了吧
我:阿你的咧...


感謝魚、同音提供不錯的相簿空間
但懶惰成性+死忠個性的柯撥撥似乎沒那麼容易變心
默默買了痞客的一年會員,現在有5G的儲存空間讓我用
大家等著看巫妮的可愛近照吧!!

上週六(6/7),撥撥我破天荒的參加了公司的健康管理課程(其實是為了贈品-背包)
原本對自己體力與耐力還滿有信心的說(畢竟高中時代參加過許多活動,也挑戰過玉山)
但人還是不得不服老,十年前與十年後是不可相提並論
上坡路對我而言都是小意思
邊走邊玩,邊走邊拍照


接下來就是惡夢的開始

接連的陡峭樓梯,讓我們3個爬到上氣不接下氣
出大太陽的好天熱到快把我烤乾了
有點後悔沒買運動飲料,結果不小心中暑啦
感謝許同學的愛心與貼心,我想我的默默應該嚇壞你了吧!
不過,睡一覺後又是「幾妹哇齡啦」(台語,翻:一尾活龍啦)
爬山這天看到了傳聞中的紅蜻蜓(大家一起唱: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也吃了很多東西,果然爬山還是很耗體力的

飲料左至右:鐵觀音→山粉園→酸梅湯(寶特瓶裡裝的就是許同學的愛心)
食物:炒米粉→香腸米腸拼盤→麻辣臭豆腐→公司發的麵包餐盒
後面是來插花的魏同學的烤香腸(現在大家都知道你愛吃這味了)

還搭了先前正夯的貓纜
3個台北俗就像觀光客一樣,什麼都可以拍
總覺得應該講個英文、日文還是什麼的來掩飾一下


我們三個真的很像台北俗,明明是土生土長台北人
還可以看到什麼就想拍!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吃吃喝喝瘋瘋癲癲的玩到下午2點
解散!

利用星期日休假把照片都整理好po上來,請簽收後下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