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將寶媽收留她的那天起+7天訂為巫妮的生日
也就是2008年4月1日巫妮誕生了(跟韋葶同一天喔)

這兩個多月裡巫妮展轉2個愛心奶娘的照顧
生了一場大病(也因此遇到一群有愛心的愛貓人與好醫生)
如今,能健健康康的活蹦亂跳+亂咬
都要感謝你們啦(寶媽、屁股娘、胡醫生、安安和其他志工們)*鞠躬*
接下來我會好好照顧她!讓她快快樂樂長大的!!

人家說每天見面感覺不出變化,這是真的!
第一次見到巫妮時,身長不超過一個巴掌大,約15cm吧(頭→屁股,不含尾巴)
體重頂多200多克!!還可以放在我外套口袋帶著走呢!


5月初剛出院回到家裡,好像變大了一點點
但體重也只有400多克


6月初,前天測量體重已經1.多公斤啦(平均1星期胖100多克)
我因為擔心她肚子很大一直問醫生,但醫生說能吃就是福,可是巫妮小姐現在才兩個多月大耶...
肚子那已經累積了"不少"脂肪,坐著時都可以看到一層皮垂著...orz
前天跑到我大腿上睡覺發現...現在身長起碼有30公分了!(因為我大腿夠粗,她還可以躺滿)


短短1個月就長大了一倍
看過巫妮小時後的阿姨們聽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直呼我太會餵,她吃太好了!
接下來,我想...巫妮會越長越大吧!
而且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成長吧!?

想到就有點....orz*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