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星期五,也是外國人所謂的黑色星期五
工作上今天忙到爆點,或許真的創下了成立以來的新紀錄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情莫名的高昂
或許是因為換了新髮型吧!
我的設計師第一次幫我染了個很"亮"顏色
卻被李先生說像"太妹"(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只是需要時間適應)
害我喪失了拍照的動力...想看的人請直接來現場看吧!

昨天和D先生約好弄頭髮
跟著他很長一段時間,現在的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會互相關心、互相抱怨、也會互相虧來虧去的開開玩笑
就像...紅粉知己吧!

洗頭時D先生問了一個相當值得深思的問題
「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值幾分?尤其是工作環境、同事間的相處」
我:「恩.......60分吧!」
D:「為什麼大家好像都這樣...」

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無非是來自工作、同事、家人或朋友)
總是會莫名的讓我們產生負面情緒(不滿、抱怨、氣餒、難過...)
而當我們遇到負面情緒時
為什麼無法自己化解,突破所遭遇到的困境(所以才叫做"瓶頸"是吧!?)
反而還要將之擴大,連帶影響週遭(其實在說我自己)
為什麼在批評別人前,我們無法先自省
只會一昧將他人過錯放大,對自己的錯誤視而不見

進公司都快2年了...
直到現在,我才能用"稍微"比較正面的想法與態度
面對我的上司與處不來的同事(其實就是大隻佬與拍屁屁啦!)
工作上,因為是自己的興趣沒有太大不滿
但為什麼我只幫自己的生活打60分呢?
不解阿.......*頭痛*

現在我和D先生都過著60分的生活
就像這篇不知所云的文章
一邊思考,一邊寫出心理的想法
試著釐清,卻越寫越混亂

你覺得現在的生活值幾分呢?
打個分數吧!!


---插話---
我的D先生手藝真的很好,帶去剪過的朋友都說讚!
但他總是低調不愛張揚
為了不讓他退休,讓我來幫他打一下廣告
想變髮卻又容易不安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看喔!

MORE莫兒髮藝
商家電話02-23755006
商家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104號3樓
設計師:DAWSON先生

我已經跟了他...7.8年了吧!都培養出心電感應來了
不用我說他就可以設計出我想要的髮型
(我沒有誇張喔!真的很神)
他是個老實的好人,不以賺錢為主
只希望由他經手的每個人都能漂漂亮亮的
能多喜歡自己一點!!
也是少數幾個能溝通的設計師(我指的是他聽得懂我們要的是什麼)
收費也很合理(基本上西門町那一帶的價格都差不多)
柯大亨在此誠心推薦!
(藍鑽再上去是什麼啊?你們看我現在連剪頭髮都能推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