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到目前為止...可以說是托"施美旺"小姐的福嗎?
每天使用人數都要來個破百是怎樣...

免費的咖啡和茶是有這麼好喝嗎???*斜眼瞪*
還是爲了節能减炭愛地球
自己家不開冷氣,跑到我們這兒吹免費的!?
現在大隻佬都習慣了啦!太少桌還會被嫌棄呢....
每天把我們累個半死...光洗杯子就夠了!  orz

昨天,難得品品可以出門
可是我已經有約...是難得的family day(真正的family啦)
所以,你們有照片的趕快交照片
沒照片的趕快交作業,讓我羨幕死吧!
我已經很容易狀況外了,你們不要排擠我!!
接下來的聚會可得先告訴我喔!
免得我又排行程下去了....
期待7月底的翡翠灣之旅
該先跟家裡鋪路的*指品*,請現在就可以開始巴結啦
該請假的別忘了*指同音*,免得被記曠職
該訂房的*只魚*,就麻煩你啦!我們一共4個人(默默陰了你...別打我喔!)
至於我一定會出席的!!這次絕對不會放鳥撞大家*拍胸*

打烊時間到了...我要一個人收店去了
不要再說我打混,我有交代進況啦!!
這篇算有誠意吧!

--後記--
這篇的發布時間修正以表示我到現在還在公司
客人對我真好...陪我到營業時間的最後一刻一起離開
讓我可以一次把杯子洗完
還有美腳機...我去清潔時還可以感到"體溫"
差點沒吐出來
現在要趕在大米出沒前趕快離開!
大家晚安!!*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