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品種純正的才是可愛(雖然英國的哈利和威廉王子很帥)
米克斯也有帥哥美女阿(就像Johnny Depp ,Orlando Bloom )
有養貓計畫的人...看看吧!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6&topic=3213&show=0 

最近這一個月來每天早上天微明
我們家可愛的小公主巫妮小姐都很貼心的把我"咬"起來
不知道是因為我肉多看起來很好咬
還是他睡飽了想找人陪他玩

因為被巫妮咬的到處是傷
加上我們上班時家裡沒人陪她玩,我不忍心
很認真的考慮是否要養第二隻貓給巫妮作伴
6/27帶巫妮回欣佳打第二次預防針
跟安安和其他義工們聊起
大家都說兩隻貓一定比一隻來得好
但...這不是我能作主的!
當天請示一家之主,很堅決的告訴我答案是......N...O.....
我能說什麼呢!?*兩手攤*

(請大家忍耐點歪著頭看吧!)

這個月來...巫妮又變大隻也變的活潑好動
一有空我會拿東西陪她玩耍
接下來會利用時間再幫她拍些照片的!
相簿裡有她可愛的影片,想看的人可以先看吧!

至於我,我很忙
我們這個單位已經夠封閉了
每天還可以把我都關在辦公室裡
只有吃飯...如廁...才會被放出來
不要問我忙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不介意做事,更喜歡學新事務讓自己朝全方位兼顧
不過,每天有做不完的東西,寫不完的報告
雖然有王小嵐同學的幫忙,但臨時插播的也太多了吧!
加上現場雜七雜八的問題與業務
唉~~腦細胞根本來不及恢復阿,有誰知道補腦秘方
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