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們的心肝Money寶貝

2008年7月25日晚上9點15分
沒想到這一天居然來的這麼突然
或許你是不想看到我們傷心難過的表情
在大家不注意的情況下,你就像睡著一樣,默默離開
想跟你說最後一句話,想給你最後一個擁抱都來不及

12年了...這幾天許多美好回憶一直浮現眼前
任性的你、撒嬌的你、搗蛋的你、斜眼瞪我的你、許許多多的你
早知道平常就強迫不愛拍照的你多給我拍幾張
好讓我可以拿給巫妮看看你那可愛的模樣(你還沒跟巫妮見過面、也還沒PK呢!)

這幾年知道你身體狀況不佳,每次看你吃藥打針什麼的
雖然不忍心,但卻捨不得你太早離開
現在的你可以就此脫離病痛,姊姊和家裡每個人都為你開心
你不用再吃你不喜歡的藥,去看不喜歡的醫生
直到最後你都是睡在你最喜歡的沙發上喔!
現在的你是健康寶寶,腳也不會再抽筋,可以盡情的奔跑了

雖然來不及當面對你說
但姊姊希望你在天堂能聽到:謝謝你,我愛你

昨天雖然爸爸和哥哥們沒辦法去送你,但不表示他們不愛你喔!
希望有我和媽媽的陪伴,你不會覺得寂寞
時間到了就要乖乖到天堂做個快樂的小天使
不過,在這之前別忘了回家來跟我們說 "掰掰" 

其實有太多話想對你說,一時間卻不知從何說起
以後有想到什麼再跟你說
最後再給姊姊一個擁抱和親親吧!

親親我的Money心肝寶貝,願你一路平安喜樂,你會永遠在我們心中

永遠愛你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