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親愛的魏同學

生日快樂阿!

今天所發生的一切,真的不是只靠我一人之力就可以完成的!

所以,你就不要想太多啦!*逃跑*

希望你今天過的很開心!
 

讓你開心也是我們今天最大也最重要的使命啦!

(雖然過程有點曲折...但結果還是最重要的!你說是吧!)

最後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許個願望吧.....

p.s自由時報的梗真的不是我們刻意安排的喔!完全是巧合

 

to沒參與到的寶貝們

想知道今天發生什麼事嗎?

等我明天睡飽再說吧!(今天在外"遭總"一天,很累...orz)

不過,我想當事人應該會比我早交出作業來...

不然,今天有參與到的人...(我想依你們的聰明才智可以找出有誰參加的!)

我想他們效率也會比我快的啦!!

(先說喔,我可不是想賴帳...真的得等我睡飽才能交作業)

所以,這篇就先當作是我作業的預告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