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票姐妹似乎有個共同的嗜好
可以說我們幼稚,也可說我們童心未泯

雖然大家喜歡的方向不同
雖然我們都長這麼大了
不過,對於"扭蛋"、"食玩"等"玩具"
還是有種無法割捨的喜愛

同音收集迪士尼公主系列
魚愛的範圍太廣,我比較肯定的是海賊王和KERORO
品...就有點模糊,好像看對眼的都行(但我知道傅先生喜歡鬼太郎是吧!)
柯波我雖然喜歡的東西也很多,但聖誕夜驚魂始終是我的最愛

上週到魚的公司買外婆的生日禮物
恰巧遇到PAGEONE在9樓中庭有個特展
特展名稱沒很仔細看(如果魚還記得...願意的話幫忙補一下吧XD)
主要是關於熊公仔(好像是Toy2R的吧!?)

除了展出,也有販賣周邊商品
這次找到的可愛盒玩
DSC06988.JPG
 

一共有9種造型的不倒翁
DSC06989.JPG

因為特價買了兩個
抽到了1號和隱藏版的7號
他們還有各自的名字喔!
還蠻大一個的...個人覺得還滿划算...(歐巴桑心態!)
DSC06996.JPG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2號、4號或8號
不過這兩隻也很可愛啦!
一個像洋蔥...
一個呆呆像磨菇,還缺了一顆牙...
DSC07006.JPG

下次有經過再去PAGEONE看看
把整套收集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