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前同事孟樺媽媽家玩
之所以叫孟樺媽媽並不是大我們許多許多
而是她已經是2個小公主的媽了
DSC02761.JPG 
(懷著2公主的媽媽,看起來很年輕吧~不說沒人相信她有2個孩子了!)

還是同事時常受媽媽的照顧
雖然現在離開了...但大家的感情仍舊很好

媽媽現在請了1年的育嬰假
專心在家照顧教育2個小公主
想必一定很辛苦

在上次聚餐中雅虎和little blue說今天健檢完要去找媽媽玩耍
我也應邀當跟屁蟲啦  XD

第一次到別人家拜訪總是要帶個伴手禮
想來想去不知道準備什麼才好
剛好前陣子是草莓季
每到這時我都會做果醬保存當季風味
前幾天特地多做一些好準備作為今天的禮物
(果醬作法與過程後補.......)

但只有一罐果醬被李先生嫌棄寒酸
也正好我最近愛上鉤針編織
做個禮物袋好了

從4/1晚間6點開始動工
去除我吃喝拉撒+必看電視等必須外
不眠不休花了我9小時終於完成了!

這次挑戰雙色與裝飾編織的束口袋
不含裝飾尺寸大約高11cm*寬11cm(底部直徑)
DSC07403.JPG 

因為要配合罐子大小
光算加幾針才夠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雖然很累很想睡(到後來算針數算到恍惚)
沒想到小小一個束口袋要花這麼多時間....失策
不過成品好可愛!!
讓我很滿意(哪有自己說可愛!!)
DSC07435.JPG

因為考慮到讓媽媽可以給小朋友用
所以用的是可水洗的無垢棉(全天然材質)
全部打開還可以給小朋友當帽子咧~~(我想的啦!!)
DSC07437.JPG

因為棉線不夠
小花的紫色部分和葉子用的是繡線
實際看起來會有些亮亮的(照片看不太出來)
自己覺得很好看
DSC07443.JPG

哈哈哈
好期待孟樺媽媽看到的樣子喔!
希望她會喜歡
(我知道巫妮很喜歡....繩子部份)
 DSC07427.JPG

 

--後記--

看到這篇的時間沒
這是我做完後馬上去拍照PO上來寫文章的起始時間
這次很有效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