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和little blue與粉紅小公主一起去拜訪孟樺媽媽

我們看到媽媽當然很開心
媽媽也很開心的看到我們
一直強調我們是她的第一批訪客呢

DSC07449.JPG 
(孟樺媽媽對不起....我還是把妳偷拍入鏡啦!造福大家嘛!*逃*)

我送的禮物真的不小心變成....帽子了
(孟樺媽媽很有慧根...看了一眼就說可以當帽子)
驚訝的是
本來以為應該是姐姐能戴的尺寸
但因為家族影響力太大(大頭的遺傳基因)
變成了妹妹才能使用
不想讓小小懂事的姐姐傷心
答應幫她鉤頂一樣的粉紅色帽子(妹妹是粉紫色)
不過依我目前的行程看來是沒辦法如期在出國前送去給媽媽了

專心在家帶孩子的孟樺媽媽生活真的...很悶
雖然每天每個時段都安排的滿滿的
但其實就是在家帶孩子做家務
2姐妹輪流+家務真的就夠她忙了
現在的生活真的可說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宅媽"

整個下午我們就是陪媽媽聊天
陪姐姐看「CARS」+玩耍
平常在外內向的姐姐
在自己的地盤可是多話又活潑呢
DSC07456.JPG 

姐姐騎著媽媽自製的紙掃把,掛著自製的紙收音機+黑貓玩偶吉吉
看得出來姐姐在扮演什麼嘛?
就是宮崎駿動畫「魔女宅急便」裡的小魔女琪琪
真是好可愛阿

DSC07457.JPG

我們約好了下次和媽媽帶2個小公主去動物園啦!(媽媽一人帶不了...)

S公司的大家,有空真的可以去找孟樺媽媽玩喔!
我想孟樺媽媽也會很開心的!!

--p.s--
別忘了帶些貼心的伴手禮
像是S公司裡的beard papa、廣田洋果子、Mister Donut
或是媽媽之前也常買的FLAVOR FIELD(其中的起司餅好像媽媽和姐姐都喜歡,還有明太子法國麵包也ok)
總之就是媽媽會愛吃或現在她無法出門買到的東西
我上次帶去的是姐姐愛吃的Silver Mitten小熊起司蛋糕喔!(因為HELLO KITTY圖案停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