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的鹹點下肚後,整個食慾都被引了出來,胃口大開
接著上桌的就是兩人份的點心盤


第一層(上面)是新鮮草莓佐香草醬:味道有點像是卡士達奶油,濃濃的奶香正好中和了草莓的酸


奶油醬的甜度適中香氣逼人,裹再多也不怕膩(歹勢,亮度沒調好)


第二層(下面)各式手工甜點,與剛烤好的scorn


剛烤好的scorn,熱熱的搭配上草莓果醬與酸奶油


李先生喜歡單吃ㄧ種口味,我喜歡兩個混搭一起吃


手部模特兒,你的手指沾到果醬囉,這樣子不專業呢!


檸檬口味的磅蛋糕進化版:上層加了糖霜與開心果,還是一樣好吃啦!


磅蛋糕最怕的就是口感乾乾的,但他們的既扎實又溼潤,又帶有淡淡的檸檬香

水果塔:無花果、藍莓、覆盆子,不算難吃,但塔皮和卡士達醬還是亞都麗緻的最棒!


榛果千層派


李先生很愛一口一個,花生、榛果、酥脆的派皮...各種味道口感融合在一塊,說不出的好滋味


黑抹抹的巧克力慕斯蛋糕:不知道外層是巧克力+什麼,怎麼能這麼黑


屬於大人的口味,只可惜不夠冰,慕斯吃多了有點...膩


下午茶每位450元,另收10%服務費


整套吃下來有...飽+無比的滿足!
用餐中,隨時會有服務生幫熱茶加水
所以吃完後會是一肚子美食+一肚子的茶


這天沒跟馬修聊天,因為他來的時候我正好被公司電話纏住(還被李先生白眼,小鹿斑比不是你的錯)
沒辦法跟他道謝上次送我的巧克力,我超愛他推薦的伯爵茶口味手工巧克力
(那一天我也正式成為他們家的VIP了,還被拍照存檔咧!雖然害羞,但有種被重視的感覺)
不過,李先生有跟他反應小馬壽司的事,原來不只我們有這樣不愉快的經驗
但馬修也無能為力,只好幫我們轉達啦

另外推薦Toscana週末的早午餐和晚間的family套餐
算是半自助式的套餐:有湯、手工麵包以及主菜
還可以盡情享受正統義式風味的開胃菜、沙拉(我每次都為這個去的)、甜點
哪天想好好犒賞自己一下,盡情享受美食的人,不妨考慮一下Toscana
雖然價格有點高,但絕對物超所值!!

※關於成為VIP那天的食物文,有空再補!一次PO太多怕大家餓壞!

西華飯店 1F Toscana
詳細餐廳介紹及最新活動:http://www.sherwood.com.tw
訂位電話:2718-1188 轉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