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神奇的好東西更要與你分享


這次和姊妹們一同到翡翠灣時
品帶了一個神奇的小玩意兒讓我大開了眼界
(這樣感覺我好像很老一樣,不過也是啦!我本來就不是年輕人啦!)

因為不確定中文名稱,所以我叫他神奇頭髮魔鬼粘(一包2入)


各位先生/小姐們是否常在洗臉、化妝時因為惱人的瀏海感到不便
卻又不想讓頭髮因為用了髮帶、髮箍或髮夾固定後造成瀏海變形
(尤其是到化妝品專櫃試妝時常會擔心髮夾弄壞了已經"司ㄝ抖"好的髮型)
這時候,請讓我來為您介紹  *自行配樂的鼓聲*
就是這小小的薄薄的、讓你幾乎感受不到她的存在的
乾爽又服貼還是最新型沒有翅膀的一小片...........

神奇頭髮魔鬼粘
 

只要將頭髮(不論長短)往後一撥再輕輕的一 "貼"
頭髮便服服貼貼的牢牢固定在兩旁啦!!(怎麼甩也不會掉喔)

神奇頭髮魔鬼粘除了可以固定兩側劉海之外(試用過的人都說讚)


連前額的瀏海也可使用,男生們都可以輕鬆上手


還有還有,因為只有乾爽的、薄薄的一小片
不但使用起來十分方便,攜帶也很容易
相信我,這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小玩意兒!!
動了嗎?動不如馬上行動
這們好用的東西哪裡買呢?
"想"全省美妝店應該都可以找到!!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確定呢?

因為這是品寶貝送我的啦! *欠揍*

ps除了藍色之外還有粉紅色黑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