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的飛機王小品怎麼感覺剛回來沒多久就回去美國了
難怪大家常說: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之前大家沸沸洋洋討論的一堆活動、美食團
水滴家長會、西華貴婦行、杭州湯包.....
怎麼...這些行程最後都沒成行(時間不夠用啦!)

幸好這次還有去個翡翠灣,不算太空虛!!
期待明年的美東或泰國行啦!
我現在已經在為明年的休假舖路了
雖然初步被打回票,被唸最多只能休一個禮拜,而且必須在5月底前....
我想我還是找機會趕快退休好了!


等明年品品你再回國前,我們一起多多巴結品媽和品爸
請他們可以多分點時間給我們
行程也得好好規劃一下才行!!
反正在台灣聚不夠,我們就一起陪你回美國吧!(我指的是美東行)

胡言亂語完了,最讓我們掛心的是
請品品在那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你知道我們見不到面關心是會加倍的
請Mr.Fu更要好好珍惜品品,你知道我們見不到面若品品心痛我們的心也會跟著痛
品品要記得,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國家,但網路上沒有距離,我們隨時在這"司單拜"
雖然柯bo我懶惰個性常發作,但我絕對不是忘了你們、不在乎你們
就是因為知道你們就在我身邊,我才能放心的在工作上、生活上好好打拼!!
你們是我心中永遠的VIP我的好姊妹們....我會永遠在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