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了....*伸懶腰*


從來不否認自己是個大懶蟲
尤其是我最忙最累的時候.....
最不重要的東西一定是我第一個放棄(就是這裡啦!)
不過,請大家放心
我還是吃的好,睡的好,過的也好啦!!(巫妮也很好){#emotions_dlg.emotion_050}


從7月開始忙著明年度的計畫表,不知不覺就到了9月
接下來就要面對忙碌的高峰期啦!
上個禮拜(8月底時),大隻佬看我忙到有點斷線
調侃的問說:「你覺得你會忙到什麼時候阿?」
我*內心os*:「還不就都在忙你的東西,你居然還問我會忙到什麼時候!*揮拳*」
我*實際上*:「8月寫案子,9月提案+排版,10月執行+系統面協商,11月進貨+週年慶,12月新企劃開始實行,恩.......所以我會忙到年底吧!!」
大隻佬:「喔.....這樣阿*語調輕鬆*。不過,......」
我*內心os*:「什麼不過*飛踢*!?」
大隻佬:「如果明年春天順利展店的話,你會忙到3、4月份喔!*繼續輕鬆*」
我*瞪大眼*:「喔............」(這時候我還能說什麼.....{#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工作上,一直不愛計較誰做的多誰做的少(可是也不要什麼都是我阿!)
工作上,算是屬於做的事情永遠大於拿的薪水的那種人(我知道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吃力不討好)
不愛藏私,不愛攬權,更不愛專制
雖然並非凡事都很有效率,起碼我不愛拖啦
以現場的團隊默契合作好做事擺第一!(但是容易健忘,給不少人添過麻煩*鞠躬*)
不知不覺,大隻佬的喜好、邏輯慢慢被我摸熟(目前可以掌握75%,還沒孟媽媽強)
因此在單位裡不小心多了個"柯小蟲"的外號(大蟲是孟媽媽啦!*耍賴*)
最近,實在是忙到時間快不夠用(8小時哪夠,我又不想把作業帶回家)
大隻佬又老是愛插播功課,每天上班神經都得繃的緊緊的趕作業
幸好,真的!!我有一群可愛的同事幫我分擔作業
讓我還有喘口氣,發個呆的時間
害羞的我不好意思當面跟你們說{#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只好默默的在這裡表達內心最真誠的感謝*抱*

To小嵐同學
雖然我知道你手上有很多雜事
雖然我明知道你忙還愛跟你催作業
雖然你真的很愛把我激怒
但我還是很感謝你啦!尤其是幫我處理許多細碎無比的雜事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常常罵你兇你喔!
你知道大亨我是無心的啦!!
沒有你我怎麼辦~~~~

To小鹿斑比
我知道你和嵐同學一樣手上有很多瑣碎的事
也知道你已經幫我接手許多需要加工的工作
雖然有時候你不小心會把喜憨流露出來(別打我*縮*)
但大部分你都是我最好的幫手!!
(妳的貼心小紙有讓我小小泛淚一下)
謝謝你總是原諒健忘的我!默默幫我完成許多事情,為我減輕了不少負擔
接下來還有許多事可能要麻煩你了*鞠躬*

To雅呼同學
沒想到你才上來沒多久,手上雜事也慢慢增加不少
一想到你有可能會在這裡退休
每次大隻佬問我有誰可以做這個、做那個的
我都會想到你(多學一點,累積經驗嘛!!)
謝謝你最近的幫忙,也不好意思常常丟你一個人顧家(被關在小房間也不是我願意的)
雖然你對"櫃檯筆"有不算小的潔癖與執著(小心變強迫症喔!)
但多虧有你,我們的工作環境變的越來越好
不但東西變整齊(歸檔、找文件),也乾淨多了!
真不虧是粉紅手工小公主阿!
為了報答你,我會盡量跟你一起退休,但如果你改變心意別忘了通知我喔!

最後給我親愛的家人與好朋友
感謝你們總是包容愛消失的我
我會努力改掉這個壞習慣.........
再給我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吧!!

--後記--
今天因為大隻佬休假
雖然和大頭症小姐同班
但我都叫她在小房間做她該做的作業(不然最後又得落在我手上)
難得放鬆,偷懶一下下啦*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