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我的偽裝功力成功的讓大家覺得我很厲害
似乎很多事情都難不倒大亨,但其實我只是懂的皮毛比較多
真正的我不聰明也不勇敢,只是個粗線條的莽漢
(雖然常跑去大隻佬那為大家出頭,但這和勇敢無關,我只是不怕死比較白目!!)

被關在小房間太久(不知不覺2個月就過了)
以前自以為一心多用對我而言不難(難道是想說自己很聰明嗎!?)
但...腦袋斷線不是我可以控制!
不停的工作作業工作作業......最近隨著斷線次數越來越多
漸漸的,開始審視自己越來越能感到自己能力不足的地方,很多事無法盡善盡美


「蠟燭兩頭燒」很快就會燃燒殆盡


工作上,漸漸需要專心於作業中,顧了自己就無法幫助現場(想當初我可是貼心教派的說)

家庭上,精神的疲累連巫妮都快無法為我補充能量...更何況是其他事物呢!?

生活上,每天就是累累累....(我指精神上),實在沒有多餘的精力和大家一起玩耍


幸好,真的很感謝老天爺派了一群可愛的小天使在我身邊


工作上,不但幫我分擔工作上的壓力,更讓我從中學習到他們的優點
進而發現自己的缺點(不過,這是秘密,我會努力默默改的)

家庭上,身邊的人都能體諒我的懶惰與宅女的個性
(你們放心我心甘情願讓你們盡情念....)

生活上,朋友姐妹們,你們實在太貼心
一次又一次讓我的鴿子造次,卻又對我不離不棄

總而言之,沒有了你們大家,就不會有柯大亨!!


我們一起努力,邁向人生的康莊大道吧*飛*.....(發神經了!)                       

                                                                            by自以為是招財貓的巫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