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品寶貝從美國回來時,為我們這票酒鬼帶回個特別的禮物

Godiva Liqueur


以前說到巧克力奶酒,我只想到金色瓶身上有莫札特畫像的品牌(聽專櫃介紹說巧克力奶酒是音樂神童的最愛*聳肩*)
沒想到我最愛的巧克力品牌也有推出
可愛的天使品寶貝這次回國也特地送給我們一人一瓶,讓我們嚐嚐

本來想要中秋節帶回家和家人一起share(尤其是我小弟...他比我還愛喝酒)
沒想到今年卻遇到"轟胎",別說回家了,連大門也出不去
看來我家是和這瓶酒沒緣分啦了....*奸笑*

某天睡不著的晚上,拉著李先生陪我小酌
一小瓶的份量剛好夠兩個人喝,卻不會醉
香醇的巧克力,搭配牛奶的濃郁,正好可壓制巧克力酒特有的酒精味

小小一瓶果然一下就沒了...來不及拍內容只好拍瓶子來個紀念照吧!


size正好拿來當花瓶+繽紛蛋糕房的星辰花
跟我最愛的拼圖和玩具放在一起
好好收藏
 

about Godiva Liqueur 


因為好奇,到Godiva官網看一下,Godiva Liqueur 一共有5種口味
每個好像都很好喝!*口水*(→ 不虧是酒鬼)
聽魚寶貝說,好像快停產了...(還是台灣不進口?我忘了...)
有興趣的可以先看看,網站很精緻,每款也都有詳細的介紹喔!
 
點上圖或直接點→http://www.godiva.com/beyond_chocolate/liqueur.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