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自由在家閒晃快一個月了
不過,這段時間裏什麼作業也沒交

11/10是我人生中的大日子
從這天起,我的身分不同了,所要負的責任也不一樣了
加上之前發生一堆事
莫名的壓力大到讓我持續失眠+一點點厭食
臉上小痘痘冒個不停,好煩!

這段日子以來,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雖然講的很多次但還是要說我會努力幸福一輩子
在眾多的祝福中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來自美國品寶貝的祝福啦
(現在看到還是會想起當時的感動)

小天鵝的紅水晶項鍊
真的很低調了,樣式十分簡單大方
DSC06040.JPG DSC06018.JPG
DSC06022.JPG DSC06034.JPG 

但...我還是找不到衣服搭配
因為天氣的關係,我只好讓盡量穿的淑女些
在可以看到項鍊的前提下但又不會讓自己冷到
(這天在李媽媽的叮嚀下,還特地花了妝)
DSC05909.JPG 

因為好日子這天是星期一,大家都要上班上課
我們也不好意思勞煩大家,因為只是個簡單的登記而已
委屈柯爸爸當司機帶我們去南港區公所
但柯小弟很貼心的自告奮勇陪我,因為他覺得我一定會受不了
DSC05898.JPG

到了區公所,我們還在門口看到穿著整套禮服來辦登記的新人
柯爸爸問我,會不會羨慕?會不會有遺憾
說真的,我"完全不會"!!反而還覺得"好加在"......
這也得感謝我們的家人十分體諒我們喜歡低調的心情

整個辦理過程其實十分簡單與快速
從抽號碼牌到身分證換發完畢不到30分鐘
DSC05884.JPG

畢竟是人生初體驗,其實我這天算是很開心也很興奮
區公所的服務態度也非常親切,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都沒有
但就在區公所人員把我名字從戶口名簿上用紅筆劃掉的那一瞬間
心情變得超級無敵霹靂複雜,眼淚也快掉下
差點無理的破口大罵:你幹麻把我的名字畫掉
雖然知道是在辦理遷出遷入,但我真的快受不了
而在舊的身份證被回收"截角"的那一刻
真的是"不舒適"到了極點!!
難怪結婚這件是一輩子只要一次就好
在當天,開心+興奮+幸福+不捨+難過+改變等的各種感覺
會一起湧現,矛盾到讓人噁心
那種心情很敘述的清楚,我想....大家都有機會親身體會的!!

現在當李太太也快10天
雖然生活上沒什麼大改變,但還是很不習慣
謝謝柯爸爸每天打電話給我,讓我早日習慣"李太太"這稱呼
謝謝柯媽媽不斷的提醒我教導我,做人媳婦的重點與注意事項
謝謝兩個弟弟還是把我當成自己人一樣的打罵說笑
謝謝奶奶阿姨與姑姑們的讓步,讓我們省下很多古禮的麻煩
謝謝李先生這段日子的體貼,讓我可以好好休息隨心所欲的做想做的事
謝謝我的新家人們,你們沒有因此改變對我的態度
謝謝我的新媽媽還是這麼疼我,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朋友們的祝福,也希望你們不要忘了找我出去玩樂吃喝阿
最後謝謝所有我認識的人,不管你在不在這
希望我的幸福能與大家分享
祝福大家天天快樂,事事順心,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