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三)
雖然我們只是登記結婚
但還是依照古禮的"歸寧"
和李先生一起回"娘家"...吃飯

 

柯BO也利用這天請柯爸爸充當司機(可憐的老爸又被女兒虐待)
戴著我到處送餅,拜訪親戚、長輩們
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姑姑
頓時鼻酸想起了小時候最愛靠在她身上看電視
每次都被笑說"沒長骨頭"的撒嬌模樣
在大伯家雖然沒看到我最愛的堂姐
但重回老家的感覺真好
雖然...都變了,心裡有種人事已非的唏噓
畢竟那裏是我小時候的最初的記憶與回憶
帶著相機想保留童年時的懷念的景色,卻因下雨而作罷
下次吧!
(給外縣市的親戚朋友們,對不起沒能親自送去,等宴客那天我們再好好聚聚)

因為小姑姑公司也在板橋
正好在拜訪小姑姑前先將同音的餅專車送去(其實是我拖太久不好意思)
蕭老師果然很有架勢,好好修理那些小皮蛋吧!!

老家的後面就是我就讀的螢橋國中
最後一站,拜訪對我一生影響最大的老師
我永遠的師傅-黃瑞庚老師

雖然老師只教了我兩年的國文(現在差不多都還給老師了)
但卻教了我許多一生受用不盡的道理
謝謝您*鞠躬*
看到老師身體一樣健康(請教我們不會變老的秘訣啦!)
小聊了一會,在老師慣例的摸頭下(這次沒打頭..*呼*)
又讓我變回小朋友,眼泛淚+鼻酸啦!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
謝謝老師不計較我失聯了好一陣子
我以後會努力常聯絡的!
老師我愛你啦!!

因為老師接著還有課,離開學校已經下午4點多
車子剛離開,轉往羅斯福路
老天爺就給了我一份大禮
DSC05921.JPG
(必須調低亮度才看得清楚,所以其他景物會比較暗!)

看得出來嗎?
是"雙虹"耶!!
柯爸比我還興奮,馬上打開車窗讓我拍照
還一直說我們等一下會從彩虹橋下過
(當然不可能啦!彩虹是永遠追不到的!看他多興奮)
最後,感嘆的說:連老天爺都祝福你們,你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
(還好我在後座,他沒看到...)

在外"遭蹤"一整天,真的也累了
本來柯媽說要展現她的高超廚藝讓李先生嚐嚐
但平日柯媽這個專業保母(有牌的喔!)要帶2個小小鬼頭
我們實在不想讓她太累,所以一致決定今天晚餐是COSTO大餐
還是麻煩柯爸爸帶我和李先生一起去採購
雖然只有柯爸柯媽2個柯弟外加大表弟和我跟李先生7個人
但擔心那幾個大胃王弟弟們不夠吃,我們買了...10人份吧!!
載回來的箱子大到可以裝下一個小孩
DSC05955.JPG 
(趁大家在準備食物不注意時自己跑進去的莎莎,很得意!=.=b)

Menu
沙拉:COSTCO 鮮蝦羅蔓佐和風醬汁souce

湯品:COSTCO 蛤蠣濃湯

前菜:COSTCO 千代田新鮮生魚握壽司(十人份共30個)

主菜:COSTCO 現烤BBQ雞腿 & 夏威夷pizze & 牛肉捲

甜點:COLD STONE 冰淇淋 - 非常美苺 & 發現花生

這天的晚餐大家吃的很愉快,不太像"歸寧",反而像朋友聚餐(我們還硬把大表妹叫來)
雖然阿姨去大陸接奶奶回來,2大巨頭不在有點..."遺憾"
但在被食物環繞,小毛頭吵鬧搗亂與大家一起談天嘻哈中
還是畫下最完美的。

感謝這天陪我到處趴趴走的柯ㄚ爸,當了一天司機,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