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事情讓我猛然清醒

從發生到現在想了很多希望也成長了一點

原本不想把不相關的人捲進來

但一直無法直接接觸讓我明白我必須坦白面對

不管我的用意與出發點為何

罵人的行為本身就是錯的,在這裡向魚再說一次「對不起」

不直接留名就是不坦白,也難怪她會說她對我感到陌生

起因是我,所以我不會逃避,也不曾逃避!

同音說的好

翡翠灣之旅的談心夜
雖然我一直戲稱我們學生時明明就是不相關的團體卻能在畢業後這麼麻吉這麼談心
而且我也一直記得品說
"我們就是有著相同的個性"
有著相同的個性講好聽是好相處
但另一面就是
大家可能有著共同的缺點!!!
缺點往往也是自己最不容易看見
因為你們工作環境相同相處時間比較長
有比較多的機會與時間了解到對方的處世態度
也因為這個原因而比較知道對方的缺點
卻又因為是最好的朋友而採取了最激烈的方式...

這段時間認真的反省自己,痛罵自己更試著改變自己

想了很多很多,問了很多很多

但因為這段話,讓我一些看不清的部份開始有點頭緒

許多不明瞭的部份,也漸漸明朗

更想起,這段話的某部分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同音說到

直到現在才真的聽進去....真的看清許多事情,包括自己的內心

謝謝!

謝謝同音的好意

如果真的真的有那麼一個把心結打開的機會

麻煩妳了

我....準備好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雖然很痛很難癒合,但往後的路還是得繼續走下去

天真的我,口無遮攔的我,或許在不經意間到處結怨的我

不擅長表達情緒與心事的我

期許自己可以更加坦率更,要學著如何轉彎,不論是面對自己與週遭的任何人

希望不要再傷害他人與自己!

離開了那不美麗的地方,現在的我盡量讓自己每天都很快樂

不再為自己找理由與藉口,企圖讓自己的懶惰行為合理化

盡量彌補之前再忙碌中所錯過的一切,包括與朋友和家人的相處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對這一切生厭回去職場

但目前的我十分享受與感謝眼前的一切

套句在高中時期常說的話

「願主與你同在,也與你的心靈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