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聰明的我,不夠善良的我,太過自私的我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太過衝動

下場總是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謝謝一路走來願意相信我的那些人,因為你們我才能繼續走下去

也謝謝那些不願意相信我,不是真心相信我的人,因為你們我才能了解我的愚蠢

也了解原來邪可勝正

 

在未來,或許我會因此成長也說不定

但目前的我可能需要好長一段冬眠期,好去反省自己

不打電話給你,是因為我不能!也沒有勇氣

所以該對你說的話在那三封信我全部說完,我的不滿已經慢慢打開,慢慢化解

雖然希望你能直接對我說些什麼問些什麼,就算只是罵我....(像我當初罵你一樣)

但就像你說的,目前的你不可能接受吧!

 

每天等著等不到的回音等到有點神經衰弱

在家人朋友面前還需故作堅強,快瘋了......

只好轉移注意力,做些其他的事,做些不像自己的事

而現在還能裝做無事面對你的我,已經是最後一絲絲故作正常的我

沒想到最後的最後,我還是等不到你

或許我還是會繼續等下去,直到你出面的那天

在這之前我不會出現你面前免得你傷心

再見

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