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分改變剛滿月
我的生活其實並沒有太大改變(其實...一點變化也沒有啦!)
專職的家庭主婦生活,原來也可以這麼快樂
發掘了許多以往被忽略的,經歷許多前所未有的
原來,生活中許多小事都可觸動心弦,那樣的美好

盡情的與巫妮玩耍,享受巫妮小姐偶而的撒嬌
 DSC00019.JPG  

每日與努力工作的李先生一同出門,說聲:路上小心
中午前結束的瑜珈課,讓自己身體健康
DSC05959.JPG

三不五時回"家"和娘與外婆來個水餃"趴梯"與下午茶
和朋友的聚餐、玩樂,分享彼此的生活、重溫快樂的回憶
DSC06240.JPG
(就像邱大姐說的:雖然一年只聚會一次,但情誼不變,這份友情我會好好珍惜)

偶而做做手工藝,玩玩居家裝潢設計(→說的好聽,其實是在整理收納啦)
沒有了工作中的五光十色,卻讓我免去虛假與應酬(陪笑真的很累人!)
隨心所欲,盡情享受無拘無束的自由!我的生活,我的時間由我自己做主!!

這樣的生活看來平淡,但十分踏實
但這之中,也讓我了解自我的貧乏與不足之處
看來我真的需要放大假,好好充電再出發了!

答應了高齡的外婆明年春天陪她到大陸(北京還是河南尚未決定)賞牡丹
看著外婆如孩子般開心的說:「真的喔!就這樣說定了!」
讓我這次鐵了心,必定排除萬難也要成行!
順道去上海看看新的工作環境再決定接任與否
可憐的好老闆就請你再多等等吧!
也謝謝李先生的支持(他只怕我這勞碌命呆不住!)
看來我的家庭主婦身份可以拖到明年5月再卸任了

婚後,我擔心的問題並沒發生
生活上沒有增加所謂的"理所當然"
或許,因為增添了一份對「永遠」的經營之心
彼此也更添一份耐心,包容以及自我的改變
我想...結婚並沒我想像的那麼...沒必要!

總之,再一次謝謝大家的祝福
也謝謝你們總是用我的新稱呼來叫我
這真的幫我很大的忙,讓我不會忘記我...已婚(誰叫生活沒啥改變)
我會努力讓自己,每天都很幸福的!
也祝福你們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備註'--
起碼一年內沒有增產報國的打算
所以,請一年後再開始勸說
節省水資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