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クリスマススキン 聖誕節面板

1495064348.jpg 

meromero park 官方又偷偷更新聖誕節物品囉!

bo我今天很幸運的在草原上撿到了聖誕面板種子
樣子是柊葉長出紅色果實
(當然馬上提供給王記清粥小菜的大大做為種子圖鑑資料更新啦)

回到家中放置面板
發現是耶誕蛋糕的圖案
在部落格設定中的樣子2

聖誕面板果然還是要搭配聖誕種子
一整個就很有過節的氣氛呢~~
設定後的樣子 

大家在撿面板種子的時候可能要注意
無名小站部落格裡的草原視窗會無法撿取
所以請找其他部落格中的視窗撿拾


面板看起來是聖誕節期間限定的
日期到什麼時候也不知道
但之後可能會變成絕版品
大家趕緊加油尋找新的面板吧!

p.s
之前有提供給我水滴帳密的寶貝們:品寶貝,依莎貝,little blue和傻傻
(如果你們帳密有變,但還是想要面板的話請悄悄話告訴我新帳密)
這幾天我會多留意,都幫你們各撿一個
撿到了會到水滴留言告訴你們!
想要我幫忙撿的寶貝們也請悄悄話告訴我你們的水滴帳密
撿完後,請再更改帳密!(雖然我才不會沒事用你們的登入,但以防萬一嘛!)
我會幫你們撿的!但如果不放心請勿留言給我!!

※代撿僅限我認識的人喔!

本文章文字部分引用自
王記清粥小菜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chiiching&article_id=16880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