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試過君悅飯店的凱菲屋(試過早餐,普通),彩日本料理(真的很好吃,但很貴)

昨天李先生下午翹班陪我去我們一直很想去
但假日超難訂位的君悅飯店的茶苑餐廳吃下午茶
DSC00526.JPG

 

因為看了許多網路上的評價+下午茶的價格不斐
貪吃鬼的我滿懷期待

5月的茶苑是品嚐桃李春之味
顧名思義就是很多關於桃子李子的料理甜點

茶苑的下午茶料理種類還算不少
DSC00525.JPG
我最愛吃生菜,但新鮮度...有差一點!醬汁種類有3種,都太酸,很像市售的
右上角一粒粒的東西是像小米的義大利麵,主要以檸檬汁調味,還算清爽好吃
三角形的麵包裡包著我最愛的黑橄欖和義大利生火腿、臘腸等,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DSC00528.JPG
波菜蛋塔(有點像法式鹹派)還不錯吃!
上面的炸雞柳配蜜桃醬有點不搭,很像是硬湊的,要與這次主題有關
燒賣,包子等中式點心起碼吃起來不太像冷凍
小番茄以茴香,洋蔥和檸檬汁調味,很好吃!
茄子與馬鈴薯的焗烤也不錯,但番茄醬的口味有點像罐頭
串烤是梅子豬肉串,普普,肉有點豬肉臭

鹹點另外還有雞蛋沙拉三明治也不錯,麵包用的是肉桂葡萄吐司,算有特色
也有現點現做袋餅,但口味普通
那時我只顧著吃,就忘了拍照了

甜點,先來一盤最保守但卻最能吃出水準的
DSC00529.JPG
法式小圓餅:外皮"很脆",我第一次吃到可以兩片分開的馬卡龍!(這樣是褒是貶阿!?)
水蜜桃蛋糕:鮮奶油很新鮮爽口,罐頭水蜜桃很好吃,海綿蛋糕...很普通!
中間杯子狀的是布丁佐桃李:布丁真的很好吃,沒有上面不熟的水果就更棒了
左上角那一坨式焗烤桃李左開心果醬:很酸,個人覺得肉桂味可以再重一點才能襯托桃李的鮮甜

 

DSC00533.JPG
起司蛋糕:口感十分濃郁,但香氣卻不成正比,搭配的醃漬李子醬....說真的沒有加分的作用

 

DSC00530.JPG
好吃的奶酪:但上面放的桃子沒熟,很澀

 

DSC00535.JPG
口感鬆軟的椰子球:雖然有點油,但算是好吃的椰子球
其他的餅乾就....你不說絕對不知道你吃的是啥口味的餅乾啦

 

DSC00536.JPG
口感奇怪味道不太好的蛋糕捲、莫名的小蛋糕和蜜桃李子派,我想可能是不合我的口味吧!



DSC00538.JPG
我們覺得最好吃的甜點:糖漬水蜜桃佐香草冰淇淋或黑醋栗雪酪,吃得出新鮮香草的香氣與現做的口感
上面的蛋白糖霜入口即化,杏仁片也十分香脆,尤其是裡面放的鮮奶油,很久沒吃到這麼爽口好吃的了
算是今天甜點的第一名吧

 

DSC00534.JPG
很妙的水果...杯(正確名稱我忘了)有罐頭桃子特有的藥味...我只吃一口
不過賣像不錯

 

DSC00540.JPG
桃李水果沙拉:只吃的出哈密瓜的味道,插了一大根肉桂棒也不知作用為何
因為是冷的也沒啥提味效果!!

整體吃下來,感覺很像把所有的料理都與桃李扯上邊
也不管口未搭不搭,水果是否熟透
我只能說,下次再找個其他主題再試一次吧!

下午茶所附的飲品很普通,不外是紅茶,綠茶,果粒茶,咖啡等
我們點的是果粒茶和熱紅茶
味道很淡,回沖1次就沒什麼味道了
紅茶的茶葉很碎,雖然說是早餐茶,但看起來很像把立頓茶包撕開倒進去偽裝的一樣

如果同樣以飯店等級的下午茶buffet來說
我會覺得西華飯店的B-One餐廳要好吃划算許多
但還是要看個人口味與喜好啦

雖然很多嫌棄與抱怨
我們整天吃下來也撐到晚餐不用吃
(有點抱著回本的心態)

晚上還得跑去騎單車到大直橋往返共10km來消化
感覺好像在虐待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