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陸回來後,我還是很想出去玩

想去的地方太多

但沒人有時間陪我去

 

我猜可能是李先生受不了我一直哀哀叫

上週日(6/21)突然決定要帶我出去玩

地點一決定,就決定到要去坐飛機

時間一決定,就決定下週五(6/26就是今天啦!)出發

(本來還想6/23出發~這也太趕了吧!)

5天內要計畫行程,找吃的找逛的(我是貪吃鬼阿!)

還要把家裡冰箱的菜清一清,趕趕手工藝

不到一週的倉促,真的是把我忙翻+累壞

 

 

距離上次去東京不過才3年前的事

這次決定再去一次,要逛逛上次沒逛到的

也要逛逛上次覺得真的很棒的地方

(回頭看舊照片我還拍的真少,真是收斂阿!)

 

 

此次行程重點在我們要去東京迪士尼樂園

因為卡到2天行程,可能有些行程就得犧牲

(9天規劃下來,也沒什麼!好像有點少阿!)

沒逛到的只好說"殘念",留待以後吧!

 

東京自由行6/26~7/4

2人用著英文及粗劣到可互比的日文

我要到處吃到處玩到處拍到處買(喂!!)

又要到處趴趴走啦

 

突然想起我大陸行的日記還沒交完,怎麼又有新的啦!?*裝死+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t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